2009年12月18日星期五

改变

想起当年的我真的有天壤之别。现在朋友都说我变得文静,脾气好了,思想成熟。这是经历了许多风风雨雨,经过结婚生子,也差点离婚,母亲的离别,先生的铁饭碗再来的是女儿的问题。这些问题真的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这些问题都把我磨练成了一把锋利无比的刀,也把我的双肩练得跟有力量。练得可以把问题都扛上了双肩,再把眼泪,委屈统统都往肚子里塞。忍气吞声受尽委屈,只为了两餐一宿。曾经的我不时怨天怨地为什麽没有完美的家庭,为什麽家里不富有,为什麽没嫁个有钱又很爱我的老公。但在经历了许许多多的事情之后,再想下,我怨什麽?我比别人幸福的多,我经历的比别人的少。那如果不经历那些磨练那来的坚强的我来面对种种的问题。现在的我很自豪,我嫁个好老公,有份铁饭碗的工,有可爱的宝宝,不时老公还带我旅行。只是生活有点苦但还是很快乐。那。。。我还要怨吗?老天爷对我不薄了,但是还是有点美中不足。那是妈妈不能陪我享福,这是唯一的遗憾。就因为这点遗憾,我学会了珍惜,惜缘,惜福,感恩。在有生之年珍惜老天爷赐给我的一切。变了,真的变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