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日星期一

期望

就因为有了两位男娃娃,一直渴望再添加个女娃娃儿。上天对我不薄,它赐了我女娃娃。怀胎10月,呱呱落地,从此命运改变了。上天赐了我一直想要的但是也给了我一个任务挑战。它要我把那一从又一丛的大门打开,它不给我钥匙,它要我摸黑的慢慢的摸索去找钥匙把那一从又一丛的大门给打开。就在无助的时候,黑暗中出现了双手。那双手带我去点燃火把,火把照亮了地上,也照亮了四周。我找到了第一扇门的钥匙,紧接下来的门得自己去寻找钥匙把它给打开了。一路上的我为了寻找钥匙已把我给撞得遍体鳞伤,那还不要紧,可怜的是孤单路上只有我和女娃儿。我从不对任何人提起或哭诉过,不想也不觉得必要。说穿了就因为有色眼镜,往往人会戴上那有色眼镜去谋杀或凭着可怜这两字去谋杀了那宝贝的快乐和人生。就算要说也不知从何说起,那只好埋藏在心里。事实已并不能改变,只得一路慢慢的走下去。曾今何时想过放弃一切,刚起全职母亲这角色为的将女娃儿教育的更好。但事与愿违,在经济不景气的时候老公的生意也渐渐受到影响,钱包不景气那只好放弃。也不期望太多,也不奢望天会对我太好,只希望它能让我的女娃儿平安快乐,健健康康的长大就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