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5日星期日

大宝与馋嘴猫

买这个馋嘴猫的用意是想大宝学会如何简单的煮一餐给自己, 我不知道我几时会来开他们, 在这个生病的社会里很多不能预知的事情会发生. 在开始前给大宝解说, 说他必须学会自己煮,万一有一天我不在的时候他可以不必考爸爸可以煮给自己和弟妹吃. 二他必须学会洗衣和收拾家里那样家才会温暖 . 大宝同意, 呵呵呵 今天早餐全都是大宝动手, 虽然说都是煎起码他学会最简单最基本的食物料理. 到了午餐,我在煮面他在炸nugget 和 薯条 , 窝在厨房满身汗. 这个时候很坏的我顺便来个教导, 问他累不累, 他说累. 告诉他这是妈妈每天必须做的事情, 现在他开始了解作为妈妈对孩子所付出的辛累, 呵呵呵 也顺便教导他如何善后清洁. 我很坏吧. 大宝还要求下次教他炒饭和煮快熟面呢.

很专心的在煎热狗


面包


呵呵呵 这餐是大宝的第一次准备的早餐


准备午餐咯 ~~ 大宝在帮忙炸nugget 和 薯条, 满头汗l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