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1日星期六

魔王6周岁咯

笨妈妈~~~ 在电脑前面整个下午才想起原来3号是我家魔王的生日, 刚巧老公回来就通知老公. 老公载了我出外办点事也顺便载小宝去买蛋糕 . 先到京都蛋糕店, 魔鬼看中了一个才 1kg 重的生气鸟蛋糕, 我的妈呀!! 价钱尽然很漂亮 , 1个1公斤重的蛋糕要 RM81, 杀掉我好过 .不买了, 转头到堂记饼家, 终于看中了一个只有 500g 重的生气鸟蛋糕, 不便宜哦 都要RM34.00 呢 . 那个小蛋糕小宝说要请姑姑, 叔叔, 堂妹们吃, 我说啊你那个小蛋糕家里人都不够吃了你还要请那么多人吃啊 ? 臭老爸 晚上9点尽然跑出去, 咱们等了又等, 等了又等, 不等了都 11点了, 咱们来唱歌吹蜡烛吧 .

* 那个臭魔王, 尽然一个一个去通知人家今天是他的生日, 还要人家向他说生日快乐 = ='''

RM 34 的生气鸟蛋糕 

3兄妹一直吵着要一起跟生气鸟蛋糕拍照 wor ~~~

妹妹也要拍..... 魔鬼就快快跑到后面去

唱生日歌咯

哈哈哈哈哈 学人家许愿wor , 我在想他到底知不知道许愿是什么东东

就这样简简单单的过了6周岁的庆生了, 宝宝你要健康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