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5日星期四

美人的爆笑语言

很久没进来记录了, 今天来记录美人的语言. 最近小姐的语言+肢体语言多了很多就譬如

美人 :" 妈妈. 妈妈 ."
我:" 什么事?"
美人 :" 臭臭."
我:"什么臭臭 ?"
美人 :"哥哥. 屁."
我 :" 哦.... "


美人 :" 妈妈.妈妈 ."
我:" 什么事?"
美人 :" 打我."
我:" 谁打你?"
美人 :"爸爸,打.这里."
= =lll

前3天开始教美人说国语 , 国语说得非常烂... 哈哈哈哈

我 :" saya mau minum susu ."
美人 :" ya mau num susu ."

我 :" saya mau tidur ."
美人 :" ya mau tidu ."

我 :" saya mau makan nasi ."
美人 :" ya mau kan si ."

哈哈哈哈 所有的语言都少了前面的字, 不知道谁人了解她的意思. 头痛头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