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2日星期二

母亲节

母亲节在今年来说没什麽意义了,母亲逝世对我来说所有的节日都来得无意义了。眼看着许多人在筹备着要买些什麽,煮些什麽给母亲。难道只有在母亲节时才要对母亲做些什麽或孝顺她,难道平时不可以做吗?请问只有母亲节才有时间可以给母亲那临时的孝顺吗?难道母亲需要那临时炫耀吗?对不起,我不会在那天特别为母亲做些什麽,那天我只会送上她最喜欢的香宾玫瑰让她好向她的朋友炫耀一番。哈哈我母亲很爱向朋友炫耀,她会在休假时戴上或穿上它好让朋友知道。每当我逛街时见到她喜欢东西会买来送给她,平时在她休假是吃一顿饭或逛街再来的是载她去打麻将她就很开心了,对母亲来说每一天都是母亲节。是的,好怀念和母亲一起的时光。下辈子还是要当她的不孝女。原谅我来不及大声的对你说 “我爱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