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3日星期二

夫妇

在这个年头有几对夫妇真正可以白头偕老,眼看许多朋友才结婚不到一年就离婚。就因有些夫妇因材米油盐大吵大闹,有些因老公或老婆出外迟归牢牢道道,甚至有些因一些鸡毛小事就闹翻天。就因为小事一宗夫妇俩的面子放不下或不让步而导致走上离婚这条路。我自己甚至有了这个念头,就因为爱人没了解我是否真正快乐。眼睛一大开就为家庭而忙,然后还要工作,回家还要照顾孩子一直忙到夜深才可以睡。“爱人阿!爱人!您是否有问过我累吗?辛苦吗?想放假吗?让我为你做一甚麽。”,但我是否有想过爱人他是否也这样想呢。我太自私了,所以我放下了这个念头重新开始新的家庭生活。但爱人是否有太多忧虑,他太疼我了,不让我担心,但他是否知道我想分担他的一且。那天的大吵把一切都讲白了,那时我才知道我们从来没有沟通过。如果不是爱他,那天真的离家出走了。爱人现在正学电脑,希望有一天他可以看到我的日记然后整理一下自己的想法感受然后告诉我。算了吧,从新出发,从新开始新的一天。今晚睡个好觉,第二天又是新的一天。祝福天下夫妇白头偕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