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4日星期六

心疼的消息

今天友人的小孩到了心脏中心去做年检,不幸的检出需要尽快安排动手术修补心脏的孔。前年心脏虽然检验出有孔但医生说暂时还不需要动手术,但今天晴天霹雳的消息是有片瓣膜也需要尽快的动手术。友人一时接受不了两行眼泪直流。这对友人来说是个沉重的打击,先在要担心宝贝的手术也要担心医药费等。对她留言了,心想摇个电话去安慰和鼓励,但再仔细一想这种状况下她更需要冷静和调整自己的心情。所以我也不便打扰了。先在只能一直留意她最新的留言,我的心情也跟着沉重起来。先在我能做的是为小天使祈祷,祝她平安度过一切灾难,一切顺利。这个月尾也轮到我家美人做年检了,开始有点担心。(我的朋友,看到日记请为我们祈祷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