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5日星期六

一本珍贵的书


今天收到友人送我的一本很珍贵而且还是无价之宝,友人去出席个演讲会时购买还加亲笔签名。“她”是位多重障碍宝宝,里面描述了“她”充满崎岖的成长过程,也描述了两位伟大无私的父母。当我开始读第一章的时候开始有点感触,到了第二章的第一面,已干枯的泪井忽然间像溢满而勇夺而出 。一面哭一面看,看一页哭一次,这可能是身同感受吧。书里面记载了她的呱呱落地爸妈如何排除万难,如何承受外界的异样眼光,承受些无人能了解的压力。这两位父母做得比任何一位妈妈来的标清来的出色来的无私,这两位父母放弃一切为的是将她给养育的更好,这也让当初每位叫她放弃的医生大跌眼镜。她凭着信念,坚信和信任,她坚信“她”可以,“她”会活着比谁都精彩。
“她”有颗美丽大爱的心,“她”的歌声虽然不是很好听但很感动,“她”弹得一手好琴,做的一手好布丁。“她”是位天使。
谢谢汪妈妈的分享,这令我这位已为人母的妈妈很惭愧,我没她的大爱精神和永不言败的精神。这本书令我觉得没有是不可能的,只好坚信才能排除万难。也在此谢谢我那友人送我这本无价书,真的受益不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