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日星期一

第二年的恩亲会

2/10/11 又到一年一度的恩亲会/毕业典礼,今年小宝参与2只舞蹈和1首大合唱。


先来个大合唱- 国歌开场,唱完国歌后我都不知道干嘛那些人要拍手= = 。回头问LG,干嘛唱国歌后要拍手? 这是表演吗?


呵呵呵 这一群是5岁班的学生,小宝站在里面有如鹤立鸡群,见鬼咯,是我的DNA 问题还是现在的孩子都是属于娇小的呢?




第一组是四岁班的学生为大家呈现 - under the sea 舞蹈 。 一出场引来大家的 “ 哇哇声” , 服装是在可爱到爆。头戴着各种鱼样的帽子,身穿着海洋蓝和海草图样的一件式服装。


sorry sorry 舞蹈 ~~ 是小宝参与的舞蹈之一, 出场也引来了不少的“哇哇声” + 口哨声, 因为服装很70年代。 虽然很70年代,但穿在孩子身上大家就觉得很酷爆 。



这个小宝的屁股扭到要脱臼了, 我在拍的当儿听到很多嘻嘻笑的声音,好像在笑小宝的屁股扭得太厉害瓜~~ , 那个时候我冲动得想当天就去为小宝报学国际舞呢 。 




2 条评论:

  1. 做么又换名字啦?!这次的很搞笑,哈哈~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哈 ~~ 珠是我的名字,这里是我的地头所以就是猪栏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