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3日星期五

23/9/11 复诊

今天是报到天,为了密切留意美人甲状腺的问题医生得将时间缩短为3个月1次。在这3个月里我用了点时间里上网搜查了有关甲状腺应该戒口的食物也得留意是事物等,也开始为美人戒掉所有的海鲜食物,也感谢佩妮朋友传了短讯教导我如何引用七田真的5分钟暗示法,也感谢jessie借我她私家的inner talk 虽然我不知道这些办法是否可行但也姑且一试了

今早眼睛一开就开始紧张起来,老爸今天也得到外坡工作了只好我独自去面对那份报告。

惯例的到柜台报到,量体重,量提高, 今天量体重时体重尽然下降了!!!! 上个星期量体重的时候有11.6公斤,今天尽然才11.0公斤 !!!!0.6 公斤去了哪里 ???? 今天等了2个多小时才轮到美人,进去坐下,医生拿出了8个block 测试美人,她要求美人将block 给塔高,再来就是要求美人在白纸上画横线和直线和圆圈。 直线和横线美人都能办到虽然会像蛇那般弯弯曲曲的,但到了圆圈就不是很好因为美人还没掌握“停”所以画了圆圈后美人还会绝续画就这样变成了不是圆圈了。 第三样,医生给了一个洋娃娃,问到洋娃娃的眼睛鼻子,再给个小杯要求美人喂娃娃喝水。 - 过关 。 第四样- 跑步,上楼梯,爬行 - 过关 。 第五个测试- matching color , 美人已经不合作了, 发起脾气,双手搁在胸前, 还假假的哭给医生看, 医生笑起来还对美人说“so drama” 。医生只好停止做测试, 开始为我讲解报告, 我的心脏一度停止,连带呼吸也停止 。。。。。。。 ,听到 “blood report very good." 我才松口气大力的呼吸, 眼睛望着电脑荧幕,医生告知指数超过5.0就代表有危机了,这次报告出来可喜可贺 尽然是 2.52 。 还有一样(不知道是什么)的指数是18.75 , 医生也说道超过25.0 就需要服用药物了 , 过关了!!过关了!!过关了!! 开始问到体重和体高,看了chat ,医生说到美人体高在唐氏的chat里面属于中等,至于体重属于很轻但医生说这样看来美人很健康这样就好了,有甲状腺问题的唐氏都会偏向肥,对于唐氏孩子来说美人是挺不错了。 听到了医生那么说这可真让我肩膀顿时轻松起来,感觉像将个很重的担心背包给卸下来了。
我跟美人两轻快的步出房间向柜台去,这次复诊时间恢复以前那样每半年一次了。 今天天气真晴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