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4日星期五

大孖蕉

每个初一十五我都会买香蕉拜地主公,这个初一也不例外,很多时候早上拜了晚上就轮到拜祭我们的嘴巴了 ~~ 呵呵呵 。 那天晚上我还没来得及拿起香蕉就已经给JG 拿了起来往饭厅走去,小宝跟着JG屁股走,突然间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呵呵呵
我:“干嘛笑到那么恐怖  。”
小宝:“妈妈 ~妈妈 你看你看 呵呵呵呵呵呵呵 很大很大。”
我:“什么鬼那么大。”
转头一看 哇 果然很的 , 原来小宝 “哇哇声” 的就是手上拿着的孖香蕉 , 他老妈我没事做所以顺手拍了几张照片做纪念,拍了几张照后小宝立刻拖点香蕉的衣服大口大口的咬下去 ~~ 怕死我会跟他抢孖蕉。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