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8日星期二

涂鸦记

对于孩子画圆圈和画线条都是普通到不再普通的事,对于美人画圆圈和线条是件很困难的事情,美人得需要花上很长的时间来学习那么简单的东西。这个可能是跟美人上了普通幼儿园有关吧,这个月里面美人已经掌握到画圆圈的感觉,美人似乎知道从原点开始结束也得到会去原点,虽然圆圈画得不是很美也不是很大,弯弯曲曲的有2毛钱那么大又有时候只有1毛钱那么的小,我不在乎她的圆圈画的是否美是否整齐我只在乎她是否明白画圆圈的感觉。直线 = ( l ),美人在以前虽然会画直线但她还没找打那种感觉,每次的直线都会画到纸张以外就是她还不懂如何停,美人也是从这个月开始学会人如何停止,她可以写出很美的 1 ,很整齐很好看,美人放学回家第一时间就是拿出纸张和铅笔画个不停。美人也已经学会如何涂颜色,虽然她还是会将颜色涂出图案以外但我还是能看到她的握笔姿势正确。 这些可能会有人说“哎呀,你的女儿才刚学会?我的老早就会了。”  呵呵呵 我是那么的不在乎

美人 的圆圈


数字 - 1 





涂颜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