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日星期三

2013回复正常操作的第一天

很恨这一天不要到来, 2013 是大宝上小三的第一天2.1.2013 , 身为老妈的我必须一早 5.45 起床准备早餐. 真是幸福的孩子, 想当年我都没那么幸福, 自己起床找早餐吃, 没早餐就得到学校去买, 妈妈没叫床, 得自己爬起床, 迟到校巴跑了得自己搭巴士去读书, 有够可怜的. 负责送大宝上学的老爸说, 我爸爸以前都没对我那么好送我上学 . 现在的孩子除了准备早餐以外还得准备便当点心给他带去学校, 花招少一点都不行, 还要给孩子投诉每天来来去去都是那几样, 所以当妈妈的必须无时无刻的提升自己, 将自己变成十项全能 =.=lll . 这个早晨准备好大宝的早餐等待他出门上学后我就得到巴杀买菜准备午餐, 到巴杀, 小贩尽然还有很多正在准备开档中而已, 甚至有些小贩是没开档 @@ . 今天也是幸运的, 在巴杀遇见良久没见的大舅舅, 请他吃了一碗面大家寒暄几句, 聊聊天, 我就得赶回家准备小姐8点去幼儿园了. 送了美人上学就得准备午餐给小宝填饱五脏六腑上学去. 美人放学也就是小宝上学的时间, 哦有够忙. 送了小宝上学, 回家就得等待大宝放学回家冲凉吃饭做功课去补习, 我的大半天就是这样忙忙碌碌的过了, 也可以说是糊糊涂涂的过吧.暂时算起来还好, 等3-4月 新娃儿进来这个家庭以后我会变得更忙碌, 那么我就会变成 3男2女 的妈妈 , 好生养, 哇卡卡卡


看看这个是我第一个早晨, 从厨房拍外面的天空, 尽然还是乌黑一片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