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日星期四

小宝小一开课咯

大宝上小三, 大宝一路来都不必太担心也没给我什么好操心的. 反而小宝是比较担心忧心操心的, 早上送小宝去上课, 到了学校送他进去感恩堂排队, 放下书包后带他到等待校巴的地方去, 接着我听到的是 :"ok , 拜拜啦, 你回家啦." 虾,尽然赶我回家 ! 算我回家好了. 回到家不久接到LG的电话
LG :" eih 你回家了 ?"
我 :" 是啦, 做么?"
LG :"做么你那么偏心的,大哥就陪了大半天,小宝就不陪."
我 :" 鸡蛋糕! 你的小宝赶我回家, 我哪里还有脸留在那边."

到了下午接近小宝无休下课吃点心的时间, 也担心他不会所以也跑去看看. 到了感恩堂, 找了一会儿尽然傻眼的看到他在跟新同学坐在一起吃点心. 等待小宝吃完点心后带着小宝洗手嘴巴后, 尽然
小宝 :"可以了, 你回家啦."
尽然用手推我回家?
我 :"虾,多一下啦."
小宝 :"你回家啦"
我:"ok ok 那么我回家的咯."
小宝 :" okok ."

假假的回家, 消失在人群中后偷偷跟着小宝看他干嘛, 结果跑去食堂然后再去找朋友. 这个时候被他发现了, 两人四眼交集的傻笑后小宝送我到半路他自己跑掉, 然后突然 
小宝 :"妈妈!妈妈!" 
我 :"我在这里. 做么?"
小宝 :"我不会路回去."
我 @.@ :" 你顺着这里直走就找到了."这个时候上课铃钟响了, 小宝往课时跑去小时在人群中了.
臭小子今天尽然赶我回家2次了, 你给我记住. 我原本还想办办24孝妈妈的,结果你不需要我, 无呜呜呜呜 看来我的儿子长得很大很大了.
31/12/12 报到去咯

我穿校服的样子还可以吧

2/1/13 正式到学校上课咯, 带着心爱的书包骑着绵羊上上学去咯

骑绵羊 look 还可以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