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5日星期四

准备迎接第二个手术

2011 - 12月 美人的眼睛动了手术后就一直做复诊 , 原本都一切是良好的,直到2013 的年头医生发觉美人的眼泪线开始不妥,吩咐了我回家多按摩。今天是今年的第二次复诊, 8.30 早晨抵达医院拿了号码先去见第一位医生, @@ 等了2个小时终于见到她了,惯例的先看会之前的几率, 左眼是 150 度 : 右眼是 150 度 。 开始做测验咯, 因为小姐的语言问题所以医生用了一张卡代表美人的语言, 医生就从远处开始从最大的字母开始到小,美人就得从手中的卡片指出医生那张卡所显示的字母。美人这次整个测验都和合作和独立。


马来医生就是美人这几年来所看的长期医生, 白衣哪位就是实习医生 。就这样的互动检查出来真糟糕。左眼 300 度 : 右眼 100 度, 医生说美人必须佩带眼镜, 呜呜呜。接着美人必须检查眼球,滴药水,只有这个时候美人不合作了,也难怪, 连大人也觉得很不舒服的眼药水美人哪里受得了。步出门口美人开始喝醉酒的走猫步,因为视力开始模糊了,这个时候的1小时都是抱进抱出的有点吃力 @.@ , 

1 小时后拿了张测验纸后准备等待哪位 selayang 鼎鼎有名的眼科医生,她也是在 2011 给美人动手术的医生也是美人从出生开始看起的医生。

步进门口医生开始第一句话 “她刚刚哭过?”
我 :“没有,是之前因为滴眼药水有哭了一下。”
医生快速的拿了照明的给美人看,披头第一句话 :“不好,眼睛很湿,眼泪线已经关闭了得从做,这次需要直接植入小官一了百了。”
我只能眼大大的头脑在想, 不是吧,又来一次,我有得做巫婆送她上手术台一次? 原以为去年逃过耳科的耳蜗手术但是还是避不过这次的眼科手术。我只能 “嗯” 的回应,医生接着做了一连串的检查,美人也很合作,医生 :“嗯,这次好乖哦,很合作哦。” 接着开始讨论手术时间 ,医生开了电脑:“嗯,给你9月,我看看。糟糕都满了,小姐不能再拖,我看看我私人的时间是否插得进。” 

开了另外一个文件 :“不好,我私人的最快都要2014 ,不能不能,美人必须尽快。”

又再开回之前的文件,左看看右看看 ,这个不能推,那个也很紧急 :“没办法,只能在12月了, 这个小官一边需要400左右,一双眼睛需要 900左右,你准备准备,但尽可能我都会找出不需要付款的方案。 但是你先准备以防万一啦。”

哎,改善那个眼泪线的问题但是始终还是不能决绝眼毛倒生的问题。

就这样沉重的心情拖着美人步出那个可怕的门之后往另外一间房间去注册时间。拿着那封信心在想 “对不起,妈妈得再次做坏人送你上手术台一次了,对不起。” 这个时候妈妈我不能再做些什么也没有什么可以做,唯有祈祷祷告万能的上帝能够陪伴美人安全的度过这个手术时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