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2日星期六

生日大餐

浪漫离我很遥远。情调轮不到我。温馨~~ emmm 只能抓车边。惊喜字典找不到,惊吓每天都有。生日惊喜 ~ 发梦的时候会有, 生日礼物 ~ N年前曾经有一次,生日大餐 ~ 等了17年。干嘛我就那么倒霉,每次只能羡慕人家老爷送什么惊喜礼物,人家老爷请什么生日大餐,永远都轮不到我家木头,好恨哦 ~~~~~~· 。恨有鬼用咩!老公是自己选的!今年的生日有点不一样,原本以为可以在前一天庆生哪里知道痴痴地等了整个晚上木头尽然没有新的MD我还穿好在等 >.< ,好啦 好啦 那么应该是正日给我庆生吧,第二天又痴痴地等结果家婆跑了孩子没人顾,木头问孩子 “问妈妈要去哪里吃饭,今天你妈妈生日ler!” 多块鱼 =.= 干嘛你就不能有新意的咩。算了吧放弃,不跟他说话3天。结果在生日过后才带我去吃好料(汗),带了我去朋友工作的日本餐厅。然后要朋友解释为何14号不能去 ~ 因为 full house , 干嘛15号又不能 ~ 因为他休假, 所以才退到16号吃好料。这个一餐结果我就足足等了17个年头,17个年头里面有啦, N年前送了手机一台, N年前 “wat” 他在的士高买了一支花, 听好是 “一枝花” ,然后就没有了。 还有还有啦 , 叫我先出钱买了一台手机说给我的结果钱追了2年手机也坏了才追回RM199 。倒霉! 朋友骂我干嘛要求多多,有的吃就好了嘛 。朋友17年了耶 ,虽说从期望到失望,失望再到又一丝火苗再熄灭到绝望,羡慕这2字不好受 ler .

好啦 好啦 我要求很多啦 !

木头说这间日本餐厅其实是开来给对面的日本学校的老师学生的, 哪里知道他尽然是马来同胞的喜爱。去那边的不是非福则贵,连一辆车都乐意买我半间屋子 >.< .  我这个大乡里出城, 叫我进去点餐真的难道我了,幸好木头的朋友给我们点了一些应该是套餐类吧。

在入口处整个小巷就开始了那种很日本 feel 。


头盆 ~ 来个蒸蛋,这个蛋真的不是外面那种假日本餐能够蒸出来的味道,这个时候才尝到何为正宗日本餐。

来个 ~ 虾, 虾其实蛮大一只。

第三道 ~ 带子, wow  我头一回看到那个大一粒,看下去大概有5cm 大。败笔在厨师炒得太咸了,导致第三道菜开始感觉很腻。


第四样 ~ 来个寿司 ~ yummy yummy , 那个 wasabi 就跟其他之前尝过的日本餐的那些很大分别。 这个不呛,不辣,带甜味,外面日本餐厅的则是 ~ 呛鼻,辣。 加上那个鱼卵哇 ~ 不会说。 (当然啦人家所有食材都是进口的 ler , 就单单那个 wasabi 新鲜现磨的一公斤就得要RM500++)


第五道 ~ 蛋炒饭, 其实到这个我完全吃不下,只爬了2口就因为那个带子的咸导致很饱很腻。


最后 ~ 就是不死心,饱到吐也要啃最后一碟寿司才甘愿。这个真的很好吃,里面有我最爱的鳗鱼  ~~  这个我下次到必点的寿司。


这餐木头的朋友给我们打了折,这餐不算贵但是是非常的值得。17年来的生日大餐, 哎  ~~~~~~ ,看来我还得再等一个17年才有第二次的惊喜么?愿主保佑我啦 。



就这样离别了33,展开了美好的34. 祝福我自己越活越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