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6日星期四

耳科+眼科 ~ 复诊

2 科的复诊日期其实相差了那么3天,懒惰妈妈只好一起写。

先来眼科 : - 眼科原本是在去年2013 - 11月复诊,但是懒惰妈妈我尽然忘记了,那么巧医生休假1个月只好拖到1月 2014 。 医生都有交代万一美人双眼红肿发红之类的必须立刻进院,她也会安排时间来给美人看诊。好不容易等到1月,一直很担心,因为美人的眼泪线再次阻塞,有点严重的倾向。这次比较快因为在上一个复诊已经滴药水张开瞳孔检查度数和眼珠,所以这次免了这个麻烦。 到了见大医生也就是给美人动手术的医生, 立刻告诉医生没有在12月头有伤风咳嗽。在医生再次细心检查后确定眼泪线再次阻塞,医生要求我必须每天不定时的给美人做眼睛按摩。 按摩的力度是非常的大,医生说我可能会听到一些声音但这是正常的,常人的力度也不可能会因为按摩导致鼻梁骨断。骨断的话就是非常非常的大力和用处手势,医生在我的鼻梁示范一次,果真力度连我自己也难顶。医生交代下一个复检必须滴药水张大瞳孔眼度数和眼珠再来检查眼泪线,如果这次在是阻塞那么医生必须准备多套泪管线来给美人第三次的动手术。walao ~~ 美人手术次数越来越多,美人梅知觉但是妈妈却怕怕。


耳科 ~ 美人的中耳反复积水,那么巧每次检验的时候会积水但是在手术前却莫名其妙的中耳的积水完全的退,已经是第二次在临动手术前突然取消 @.@ . 这次的听觉检验~~ 又不过关 >.< .  积水虽然不算严重但是医生说长期会不好,这样会导致中耳发炎,发炎就会影响耳蜗,再来就是严重影响听觉 = 耳聋 。 医生要求过了新年 2月中再次检查,如果这次不过关医生会安排最近的手术时间给美人。 =.= 我很想问,医生 “医生你们眼科和耳科可以同时进行手术的没有?” 一次过吸入麻醉好过吸入那么多次,一次过痛,好过分几次痛啦。


哎~~ 美人啊 美人,一关又一关的闯,闯了那么多关虽然还是平安无事。 但是每次在外的妈妈就如热锅上的蚂蚁徘徊在门口等待好消息。虽然医生口口声声说安全的,但是每个手术都会有一定的风险。妈妈就得每次独自面对这些风险,独自面对医生,独自为孩子加油打气,独自送美人上手术台。 老天,你给美人的考验已经够多了,你给美人的挑战已经够多,你给美人的惩罚也应该停止了吧。美人感恩妈妈一路都在,妈妈感恩美人一次又一次回到妈妈身边。哎 ~~ 现在只能做的就是勤劳按摩,勤劳拜神求佛眼睛安然过关。 但是中耳我不知道能做什么,只知道继续给美人服用医院给的药水希望能退了,只能希望11/2的复诊平安过关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