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3日星期四

学会求救的美人??

话说今晚7点多坐在电脑前面被蚊子叮了一下敏捷的“啪”一声蚊子死无全尸的在我掌心里。当然双手上沾了血迹啦,这个38妈妈就大喊 “血啊~ 学啊~血啊” 鸡婆大宝立刻跑来看什么事,在他看清的时候尽然 “哼”走掉 (妈妈心里在骂臭鸡蛋)然后继续喊。美人手拿着电话走过来看

美人:“么?”
我:“血”
美人 :“看”
(就双眼往我的手去看)
美人:“wait *&%¥ 88.” (先是wait 然后外星语再来88,其实她在跟不知道谁讲电话 =.=lll)
美人 :“哎哟。。血,不哭不哭乖。”
我:“哦。”
美人拿起电话 :“hallo mata 妈妈 &*%($^*^*&%* 血,来。”
(其实那个意思应该是 警察妈妈流血快点来瓜)
美人 :“妈妈包。” (她手里拿着尿布 >.< 要给我包扎)

在这个动作里面其实可以看到她原来是知道有事的时候要报警吗 ? 我真的不知道,我也没教过 >.< 还是她从哪里学会?短短的那么看来其实她在长大,原来她已经学会要报警 ~~ 呵呵呵, 老天她还学会什么是妈妈还没发觉到的呢 ?期待惊喜继续降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