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4日星期日

我自己回班上去哦

小小的美人儿每天都在不知不觉中慢慢的成长。 小小的美人儿读书不比其他天使一般的厉害但都像是蜗牛慢慢的往前爬行,美人儿每天不知不觉在自理独立中慢慢的成长,每次的成长都在妈妈是意料之外。好事 ~ 好事 ~ 

书读的不好固然担心,但是独立不能做好更为担心。妈妈每天不间断的重复要美人学独立,虽然智商理解只有2岁多的人儿但是独立行为都比5-6岁人儿还要强 ~~ 呵呵呵 这个是妈妈直接认为的啦。

有照为证哦 ~ 


美人每天上学妈妈我都放她在篮球场下 motor 她先经过篮球场+电脑室,之后转入后巷一直走到尽头就是她的课室。在其他人眼里可能那么短短的一条路看似很长但又非长的路,在美人和妈妈眼中只是是很长。下motor 到教室每天跟美人都得花上3-5分钟到课室,那天懒惰是我因为忘记换上长裤只好丢美人在那边下车,原本想说考考美人看看会不会跑错地方货忘记了, 哪里知道真的是出乎意料之外,美人尽然可以很独立的自己走到班上,连老师也被吓到。
第二天,臭妈妈我还是想考考美人是否真的如此厉害。美人第二天因为八卦看了隔壁校的学生上体育课尽然走错路不会走到班上去 >.< .还是8 婆累事。

第三天开始美人尽然是真的非常的独立走向班上去。

不知道第几天的星期一,星期一都是学校开周会的时间,所以妈妈的motor 不能驶进学校内,只能让美人在学校的大门口下车。 美人脱下帽子,吻了我一下 “88” 尽然自己走了,留下眼傻傻的我还坐在motor傻傻的看着她的背影。在我下车的时候,学校的校工尽然说 “mama tak paya pergi la , dia sangat pandai ,dia boleh .” 但是基于不放心还是老远的跟在后头,她还是能够正确的走向班上的那条路。厉害吧。

看吧,一点点的进步,长大之后累积下来应该很多吧,但是希望懒根不会将这些给删除忘掉才好哦。 我的美人儿继续加油吧。妈妈会在后面跟着你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