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4日星期日

我爱骑马

美人的老师晚上打了个电话给我说明早她有课程需要上所以不能陪美人去骑马,因为美人很喜欢骑马妈妈我也只好一拖三的亲自带美人到 titiwangsa 跟其他老师集合。这次也是妈妈第一次进去 titiwangsa 骑马区参观。因为大哥们(马儿)都还没准备好所以先来坐个马车热身热身


坐马车咯,兜风兜风顺便跟车夫叔叔谈天咯。 

呵呵呵 我们的大哥准备好了,美人个子小得老师帮忙抱她上去。 但是之前美人就是那种迫不及待的自己爬了上去,就是不够高卡着了哇卡卡卡卡 老师才出手相助。

脚脚固定好

哥哥在说 “准备好了 ~ 我们出发咯” ~~ 我的美人儿是不是很帅气 ~ 哦好爱哦我的美人儿。

yoh yoh 回来咯 回来咯


很帅吧 ~ 美人的 balancing 很好哦, 长大了是不是可以做骑马师 ?

@.@ 自从骑马后在家已经不是步行了,而是骑马动作来代替 ~~ 我很想打人咯 。呵呵呵 现在一说骑马,美人的喝奶,洗脸,换衣服的动作都很迅速的搞定,就因为要骑马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