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9日星期三

阴天

今天一大早天气就阴阴凉凉的,风轻轻的一吹~~ 将我的心情给吹得像我冰柜里的冷冻猪肉那样的 - ”冷“ 。这个冷不知是否跟最近一连串的事情有关联 ,一,小美人生病闹别扭,晚上睡不好导致我也一样睡不好。二,发觉LG的秘密,工作向外发展连心也跟着向外发展。三,自己健康也出了小问题。 就这三件事情,就算太阳怎么再温软心情也不会回温。

美人 - 就在昨天美人在奶妈家的楼梯摔了一脚把下巴跌得红肿脱皮,心总是不安也心疼,小宝去看医生顺便让医生稍微检查一下,辛好伤口不是太严重。可能是下巴受伤导致美人疼痛,今早不爱吃只爱哭和闹别扭,伤风加外伤导致美人那样,我这妈妈睡不好加有点感冒所以加起来等于 - “累” 。

LG- 在家对着LG老是提不起劲,那天LG开了面子书,他跑开了,手痒痒的我坐了过去胡乱按一通。按了邮箱,邮箱里面有他电邮给美眉的信件,好奇心的驱使下开了邮件来看,结果气炸了,虽然有些美眉没有回复他的信件,只有那2-3个美眉会回邮。更气的是他还留电话给美眉 !!!这个男人还会是属于我的吗?这是未知数,看来该开始对这个男人起戒心了,也该开始铺排万一他心痒的时候的离婚程序。也该开始做储备金钱已做往后,我能吗?我 - “能”放下,天涯何处无芳草,我要向妈妈看起。

我 - 年二十九就开始生病到今天 ~~~~~ ,年二十九是我农历的生日,那天还要自己开车去看医生, LG就载小孩去儿科 。但那天有个小惊喜,那天连我都忘了是自己的农历生日反而家婆和大姑记得我的生日,还给了利是和请我吃饭。 这个还算不赖吧,疲累的心情来个小温馨也蛮不错。

冷冷冰冰的心情 + 想睡 + 窗外的天气-阴阴凉凉, 就变成了今天的标题“阴天”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