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7日星期日

同学会之三

26/2/11 今晚是第三次的旧同学聚会,虽然出席人数不理想但还是很开心的一晚。今晚也很荣幸邀请阔别19年没见的班主任老师出席聚会,老师看来像当年那样的年轻和健壮但就是多了那代表他岁月的银发,我还笑说带老师去染黑发当是我们送他的生日礼物。请来了老师也请来了3位小色狼,他们目不转晴的看着对面一半庆生的美女们私下的低声细语,原来那班美眉穿了件透视装而且还是该大的大该校的小,不但如此那班美眉还伪装(何谓伪装?就是-假眼睫毛,浓妆等,就犹如变脸)他们还问下了妆后是否还会如此漂亮呢?气死我啦!有天然的我们(女旧同学)不看竟然喜欢加工的!! 没眼光!!那也不能完全怪他们男生呀,我们一些女生大多数都结婚生子,身材也惨不忍睹,哎。。。。 那几位男生还是形单形只,算了吧放他们一马。聊起大家同学时期和现在的样子和身材大多数变的很多单他们说唯独是我没变,是吗?朋友来看看评评理,是不是真的没变过??

学生时期的我
现在的我(有变美到吗?)
但是男同学差别可真大,学生时代的男同学大多数矮矮小小现在的大了好几倍呢,呵呵呵好像是吃了我做蛋糕的发粉,发大了。每次见面时晚餐吃不多,聊天已经填饱了肚皮呵呵呵省很多呐。咱们聊天直到餐厅打烊但还觉得不够,咱们来个第二回合。去了酒吧聊天喝喝小酒继续未完的话题。时间过得很快,已到咱们要回家交差的时候,个个依依不舍的分道扬镳回家去。

来来来介绍我19年没见的老师,原来老师一直都住在我家附近但就是没遇上。
小插曲 : 拍这张照片的时候因为想来个全体照,找了位小姐代劳。大胆的君把那位已经踏出门框的小姐拉回来帮我们拍个全体照。但有位良先生坏坏的不听话,得麻烦那位小姐拍多几张全体照。哈哈哈哈 咱们好像没谢谢那位漂亮的小姐哦。 谢谢你小姐 。

噢噢 忘了还有位没道谢。谁?? 我家的男主人。今晚有劳他帮我照顾那三个顽皮的小瓜,不然今晚的聚会只有看到份了。 谢谢你哦老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