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

新年晚宴

上个星期六(12/2/11)到隔壁的花园的新年晚宴去做啊八。3大4小浩浩荡荡的出发,到了隔壁花园的草场已经人头挤挤的了,我们随便找了几张椅子坐了下来,司仪开始做介绍和致词,她所说的我们3大一点都没听进去,我们3大自个儿在讨论那些热腾腾的美味菜肴。在司仪说到抽奖,我们3大眼睛开始亮了起来耳朵也像兔子那样拉高双耳听个清楚明白的。原来抽奖分为2种,一,主办单位送出的头奖-礼蓝价值RM200,这是每位出席者都会有一张幸运彩券。二,乐捐彩卷,一张彩卷RM2.00,收到的全归为以后的经费,也可以做更多的晚会回归大家。原本不想买的我在大姑的怂恿下买了5张彩卷,这5张彩卷是我家美人所选的。晚会开始先由年长的去排队夹食物,我们也随便吃了点,其实我们醉翁之意不在“吃”,我们3大期待的是那桌满满的奖品,奖品还不赖,有-一桶金“柑”,munchis 饼干 一大包,餐劵价值RM30.00,丰美时鸡精礼盒 和头奖 礼蓝一个 。 开始抽奖的时候我就一直在碎碎念:“我不要一桶金....我不要一桶金.....”,结果没抽到我,到了餐劵结果抽到我,到了第三样 - munchis饼干,也不想抽到。等到花儿也谢了。。。。。。。终于等到“鸡精礼盒”,我就开始碎碎念,像拜神那样念个不停“抽到我。。抽到我。。。抽到我”。鸡精礼盒共有6分,抽中的几率也蛮低的,当到第二份的时候司仪说 “1194”, “哇。。。。是我是我!!”兴奋的不得了,回来座位还要向大姑示威“嘿嘿我抽中了”,坐了一会到了第五份 “1196”又是我!!! 这次真的“high”翻天了,怎么今天那么好运,到底是借了美人的好运还是大姑的好运(哦是忘了我那RM10买彩卷是跟大姑借的还没还她),看到大姑没抽中那么我只好借花献佛送她一盒补补身、今年开头好预兆不错不错,希望一整年来都那么幸运就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