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2日星期四

美人的第一个手术

19/12/11 的一早接到医院打来的电话,告知原本在20/12进行手术的孩子因为某些事故不能如期进行唯有将机会给了美人,医生问美人这天是否能到医院去,我想都不想的一口答应了,过后才要个电话通知LG (事后一想,哪里有这样的TT,自己做决定都不想跟LG商量= =)。 向公司拿了假期,虽然听到老板的声音是很不爽但我不管 !!! 你顶不顺只好将我给炒了吧 ~~ 呵呵呵反正我都辞职了。回家收拾些日常用品,衣服和一些需要的文件就到奶妈家去接美人向医院出发去了 ~~~~~~~~
这天不知为何医院那么多车,找位都用了20分钟的时间,不管啦~!!!! 随便将车停在一旁就拿了包包抱了美人向柜台登记去了。上了8楼C座,向护士报到。拿了床位放下包包就被护士叫美人准备到楼下去见眼科医生。这位眼科医生很大牌,护士告知她从不巡楼,所有开刀过后的病人都由她的学生去巡楼会去些报告给她而已,她也有很多学生,再问之下原来她已经归为教授级眼科医生了,也很庆幸由她亲自位美人操刀但我美人也有回馈他们哦~~ 。 见到医生后,医生告知美人需要做的手术后签下大名就回到床位等待麻醉师的到来。
到了傍晚,我和美人走向柜台见麻醉师,这次是我记性最好的一次 ~~ 就是记得带美人心脏复诊记录小册子。 给了麻醉师册子后他很用心的从第一页开始细读,开始问了其他册子里面没记录的如,跑跳是否出现脸色变黑的现象,跑动过后是否出现气喘现象,手指脚趾是否曾经变黑过,是否因为气喘而曾经留院。 问了一连串的问题后就签下大名,最后麻醉师交代要PUASA 禁食。
第二天 20/12/11 ~~ 一早的8点护士到了床边,美人还没从梦中醒过来,只好吵醒美人更衣准备进手术室。那件白袍大件到可怜~~~ 根本不适合美人穿,护士说没办法那是最小件的了。美人就由我抱着到手术室的门外,开了门放了美人在床上,我自个儿换上蓝袍陪伴美人进手术室。换好衣服,护士问了些资料后带我们到手术室的大厅等待,过了正20分钟来了位麻醉师,也详细的问了之前马麻醉师问的问题,再问我是否知道手术有一定的风险。这个20分钟看似很长但有感觉很快,心情感到喜悦因为美人可以提早脱离眼睛的不适但又会担心手术进行中出现的一些咱们不想也不愿听到的坏消息, 这个真的很矛盾 。再过了15分钟,麻醉师说美人可以进去了,美人就坐在床上被推着进手术室,这一路美人都感觉“你们在干嘛?我要去哪里” 整个人就是很blur 的那种,有些护士进过说她可爱我的美人还会向她挥手 bye bye = =lll  . 到了手术室里面,医生将美人抱起放在手术台上,每一个仪器都会向我解说,到了最后麻醉药的时候看着美人闭上眼睛双手放松就是我该出去的时候,这位麻醉师很可爱 “妈妈,来问一问你的女儿” 向美人的脸霞上留下妈妈我的口水后就跟着护士带等待客厅去等待美人的回来。这个一等就是2个小时那么的长,真的很长~~~ 坐立不安,心急的像是热窝上的蚂蚁,来来回回的在走廊上走眼望向对面的走道希望能看到美人出来的那一刻。不知道几时医生走向我,新开始扑通扑通的跳心想不要告诉我有意外!!!! 医生一开口“恭喜,很成功” 心理卸下了大石块,医生解说这个手术过程但是医生也发觉了美人左眼球的异象. 美人的左眼球的细血管异常,普通的细血管是微直的但美人的就像是快熟面条的形状那样而且还看到眼球的血有凝固的现象. 医生告知她会通知儿科医生要求她为美人从新验血,她也要儿科医生用点时间去思考他们应该要一并做些什么血液化验,她不想美人受皮肉之痛,她要儿科医生一次过抽足够的血液一做过做化验。呵呵呵 心地善良的医生。再次等待美人的出现~~ 一出现就很惊人,因为美人像只树熊的抱着麻醉医生不放像是在说“你们骗我~你们骗我,骗我上床睡觉,但是一醒来就很痛!!!”无论如何欺骗美人就是不肯躺在床上没法之下我唯有抱着美人坐在椅子上,但是美人的鼻子就是一直淌血,她就是一直在哭闹,护士过来问了我美人这个现象是不是异常,我告诉护士美人从不这样,这可能是跟她很痛有关。护士走开了,过了正10分钟美人还是哭闹不停,护士只好电联医生,护士过来的时候手上多了2支药水,1支是镇定药水,1支的止痛药水。这2支药水一下美人立刻停止哭闹,也安静的躺着休息。 这样美人终于可以推出手术室到她的床位去休息了。


待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