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8日星期三

美人手术第二篇


回到wab 休息的时候美人因为打了镇定剂所以昏昏沉沉的睡着,我才趁这时刻跑去冲凉。到了美人醒来那一刻还是有点昏昏沉沉的,但是心野的她要我抱着她去走走看看,回来喝点水。这个时候美人突然打喷嚏,一块血块往地上粘,鼻孔还流出一大堆血,吓得我连忙往护士柜台跑,这一堆鼻血也吓到了护士们,连忙到冰箱拿了块冰要我为美人额头和鼻梁上铺冰止血。这个一流我才记起医生告诉我说美人的左眼的排泪管是完全阻塞的,医生是硬硬将管塞进去开通那条泪管所以都很受伤也导致血流不停。就整个下午铺冰,起床喝水,躺下铺冰,连续这3个动作大半天,直到晚上8点才开始稍微止血。在这个时候有位习实眼科医生来看美人鼻子流血的情况,虽然开始止血但我还是因为安全起见再留一晚也不急于一时要回家吧。美人可能是镇定剂完全推了,精神也好些,吃了很多饭下肚,呵呵呵呵 也开始在跟我玩耍

笑到不行~~~~

第二天,一大早美人还没睡醒就被护士叫下楼下去见医生做复诊。这位医生很夸张,一进门后面就一大堆学生跟着在后头。医生告诉我她很有信心美人不需要动第二次手术,在2个月后做检查就可以知道这次手术是否成功。呵呵呵呵 上楼到床位立刻收拾包包打道回府,护士还很热情的叫我跟美人留下来用完午餐才回家,我当然不要啦又不是好吃过人,食物冷到没得再冷了,还不拔腿跑,到外面来个热腾腾的面好过。就这样带着美人到parking 场提车回家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