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日星期五

小宝的蛋蛋论

在车上
小宝:“妈妈,我的小鸟粘着我的屁股。”
妈妈:“屁股?你的小鸟那么长啊?”
小宝:“哈哈哈哈哈 , 不是啦,是这里(手指着蛋蛋)。”
妈妈:“哦~~ 那个叫蛋蛋。”
小宝:“哦~~~~~ 那么我在大一点不就可以变成公鸡咯?”
妈妈:“哈哈哈哈哈 ~~~ 不能变公鸡的啦。 你的蛋蛋是可以生baby的。”
小宝:“虾~~ 那么厉害可以生baby,怎样生?”
妈妈:“在你长大后你蛋蛋里面的种子放在你老婆肚子就会有baby了的。”
小宝:“哦~~ 那么妹妹长大一点我就可以将种子放在妹妹的肚子里。”
妈妈:“= =lll   不可以啦 !!! 哥哥跟妹妹不可以结婚的。”
小宝:“这样怎么办?”
妈妈:“你长大以后找个你很喜欢很喜欢的女孩子,然后跟她结婚,这样才可以将种子放在她的肚子生baby的。”
小宝:“ 哦~~~ 那么长大后lolipei (他现在的女友)不知道还会不会跟我一起做过ler。”
妈妈:“ 你很喜欢她?”
小宝:“是啦。”
妈妈:“哦~~~。”
妈妈晕掉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