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4日星期二

美人的生活技能

呵呵呵...... 呵呵呵..... 呵呵呵......  我这妈妈真糊涂,美人升级了我还不知情 . 事情是这样的


案件 一
我家有个隔水器,家里喝的都是从这个隔水器倒出来的. 今天美人拿了个杯走向隔水器倒水和, 而我着坐在电脑前查看信息,看着美人倒水后我就继续我的工作. 过了不就美人跑来告诉我她的衣服有一点湿了,那么我告诉美人待会儿要冲凉不用紧,我又继续查看信息. 过了不一会儿我看见美人从客厅走向厕所手中拿着一把拖把, 我立刻从椅子上弹起来跑到客厅去看,原来刚才美人水杯里的是倒到地上, 我出去看的时候美人已经将地给抹干了. 呵呵呵 看来美人已经学会抹地了 ~~ 我真糊涂 .




案件二
这件事虽然之前美人已经学会了扫地但是这次添加了一样东西.
小宝每天下午都会去补习,在去补习前我都会准备点心或牛奶给小宝. 今天美人因为星期天是运动会所以休假一天, 美人在家我终会准备多一份给他. 这个也功劳也得归小宝, 今天小宝吃的是马来糕, 小宝拿着马来糕整间屋跑,结果满屋子都是马来糕的踪迹,糕碎跌得满屋都是, 家里的规矩是谁弄脏就得负责清理,所以小宝自然的到后面去拿了一个扫把一个畚斗到客厅去处理. 美人看在眼里, 然后拿着马来糕满屋跑= =" ,结果糕碎也跌得满屋都是. 呵呵呵她有样学样的将畚斗放在地上,双手抓着扫把将蛋糕碎扫进畚斗里去. 呵呵呵 厉害吧. 






案件三
美人的厕所训练, 美人对自身的生理需求有一定的要求. 就说有天,约了朋友到咖啡店用餐,那时候我已经为美人包在纸尿片. 在用餐的当儿,美人站了起来说:"尿尿." , 那么因为我懒得带她去上厕所所以就要美人小在纸尿片就好了啊. 美人继续站着 :"尿尿." 她在坚持说尿尿一定要在厕所, 这个似乎她已经明白了,大小都得在厕所 . 这个做妈妈的不能坚持吧,这样会混淆了美人她坚持的是否正确了,所以美人已经在去年戒掉纸尿片咯. 在家,美人已经不用尿桶, 美人已经学会自个儿脱下裤子坐上马桶去,虽然家里的马桶是大号的但是美人从没有失手跌进马桶哦 ~~~ 很棒吧




今天就记录这么多, 下回在继续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