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9日星期一

读经班

每逢星期五就是小宝上读经班的时间, 不知不觉小宝上读经班差不多要有大半年了. 每次送小宝到楼下我就离开了, 老师想和我谈也找不着. 就这个星期六(7/4/12) 读经班主办了地球日, 地球日的意义是要孩子珍惜地球,爱地球,也就是来个每个月一次的无碳日.这次见鬼的记性非常的好,带了三宝和家婆到读经班去.用餐后,老师见到我就开始聊起来

老师:"啊 妈妈, 难得见到你. 告诉你我这个年尾我打算让小宝参加小状元考试. 考题就是百孝经."
我:" 虾???  小宝去报考?"
老师:" 是的,他已经学会了2/3 的百孝经了."
我:" 不是吧,在家我都没看过他读."
老师:" 是呀, 你的小宝很奇怪. 我这里教他那边玩耍谈天但我要他从背我教的他都能一字不漏的背出来.很厉害耶."
我:" 是的, 连弟子规哥哥在背他在一旁听,结果弟弟比哥哥厉害,弟弟能一字不漏的背出来还要去提醒哥哥那里漏了. 真的见鬼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