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4日星期二

期待来临的暑假

哎哟..... 我现在就带着兴奋的心情来期待下个月的学校暑假了. 呵呵呵干嘛 ? 不就是朋友CC 咯, 她将到PP 去跑透透,我当然蠢蠢欲动啦.一来当年PP的码头坍塌的那一年就是我最后一次到PP,算起来该有20多年了,二来也想让孩子见识见识PP,也可以让孩子多了解PP的历史背景. 但是身为C9 的我何来那么多的米跟去呢 ? 原本打算到马六甲跟GL 去什么村的就算了, 突然想到大姑的奶仔的父母在PP 有间公寓, 那么计算下,乘CC的车去又借了公寓那么我还能负担下就答应了CC 跟她一道去 . 这间事情整个早上都隐瞒这LG, 在晚上LG打电话来的时候就胆粗粗的告诉LG 我下个月要去旅行了. LG劈头就问:"孩子怎么办?" 呵呵呵呵 当然一块去啦, 不带他们去那么这趟旅程不就没意义了吗 . 果然不出我所料,LG 呱呱叫, 说我一点危机意识都没有的笨女人带着3个瓜跑到老远去, 多危险. 但是骂完后他在自言自语的说:"哎.. 还是算了吧,就算我阻止也没用, 你现在是通知我一声而已啦. "  哈哈哈 LG 就知道他LP 我就是这样, 凡是决定后才会稍微的通知一声,他反对也于事无补, 看来LG 有点后悔娶了个 傻的回家了.  老天爷 ~ 保佑  保佑 , 保佑我整个旅程都安然无恙没事发生 不然 我就真的不需回家咯. 


*PP - pulau pinang
*LG - 老公
*LP - 老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