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3日星期三

美人学习能力升华了 !

跟老公说我们的家好像做什么都得步步为营, 有点可怕 . 事情发生在美人, 那天我在厨房煮着晚餐,大哥在冲凉. 哥哥走出浴室,看见美人蹲在厕所的地上洗屁股,
哥哥就问 :"妈妈, 妈妈, 你看妹妹不知道做么,在那边洗屁股." ;
我:" 虾? 她是不是小便?"
哥哥: "妈妈,不知道谁大便没有冲水 ler ."
妈妈:" 我看看."
走到厕所一看原来美人大便了, 而且厕所板没放下她就直接坐上去, 最近美人自理能力约见强 . 最近她已经是不需要我帮忙可以直接自行脱裤子去打小便了,冲凉也要自己处理. 花洒挂着她自己倒洗头水洗头,自己洗刷身体, 我还得问她 "好了没有?" 才能关上花洒的水= =lll .


再来~~~ 美人很久以前是学会了扫地但是就没有畚斗. 美人最近学到了一手握扫把一手拿畚斗, 将地上的垃圾扫到畚斗里去. 呵呵呵 很厉害吧 .






美人的叠叠乐已经升华了, 今年才学会如何将她的玩具排成直线横线, 2月开始 无意中看见美人在玩叠叠乐的时候将玩具叠成一间小屋,这个意味着她了解叠叠乐还能有其他的玩法了 .





15/5/12  那天是耳科复诊 , 美人的幼儿园应该是有表演吧 . 在医院等待的那一刻美人表演 - 演讲., 给我看. 我笑到不行,就连隔壁的印度夫妇也在笑, 美人讲完后还会鞠躬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