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3日星期三

美人与幼儿园




之前曾经说过短短1-2个星期踏片甲洞大大小小, 连隔壁村的幼儿园也不放过, 为的是希望有有一间幼儿园可以接受美人的报名. 我也感谢那些用异样眼光和拒绝我的院长, 如果不是因为他们的拒绝我也不会找到这家满意的幼儿园. 

昨天因为喂冬瓜吃饭迟了去接美人放学, 那个时候孩子被家长接回家得7788的. 老师比较有空闲, 其中一位是印度老师主动的往前来告诉我 :"(拇指翘高高) she is very good now , very stable now ."
接着另外一位是美人的级任老师带着美人上铁马, :" 她现在算很乖了, 以前一来的时候她会在课上走来走去,现在可以坐着上课. 以前会去 kacau 同学, 现在会跟着同学写字读书,以前很喜欢脱鞋子但是我知道她怕藤条所以坏蛋的时候我show 藤条她就会听话.现在握笔姿势也进步了很多可以跟着小点写笔画. 当然我对她的要求没那么严厉啦, 你知道的啦. 现在连涂颜色也非常的棒当然还是会出线, 这个我不可能要求她做得跟其他孩子那么完美啦, 但是起码她可以独自的做." 说真的这个在去年的幼儿园老师或院长是完全没有那么清楚的告诉我, 当老师告诉我的时候真的有一种感动得快哭了, 感动老师很体谅很细心的教导小姐,感动的因为美人在老师教导下逐渐进步. 原来我那种不妥协,不气馁勇往直前,跌倒再爬起来继续往前的精神让我坚持的寻找一间肯收小姐的幼儿园. 我的名句 :"天下何处无幼儿园" . 感恩老天爷看见我的努力看见我的不妥协,不气馁, 送我那么一间不起眼的爱心幼儿园. 

真的感恩感谢那些拒绝我的院长幼儿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