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5日星期四

特教老师的辛酸

昨天美人到特殊学校的时候落下玻璃碎片撒了一地, 好奇的我就这样跟老师谈了起来. 老师说可能是楼上大班的学生发脾气打破玻璃散落到楼下.老师开始说起特教老师的辛酸, 说上个月楼上一位老师被一位过动儿因为不知什么原因下突然的发狂手一把的抓着老师的头发,最厉害的不算抓头发,而已抓头发的当儿他不知如何的可以将5跟手指把头发给卷着, 是5跟手指头都卷着头发哦, 然后"哇" 一声往上拔. J老师就说 :"你能了解到那种痛吗  (同时问了3次) ? 那个老师的脸当场变色." 结果那位老师休假2个月没来因为头顶的头发被拔光了. 再来, 另外一位老师 , 老师的眼睛突然淤青一大片, 在问之下原来又是过动儿的杰作, 老师要求他写字,不知为何突然往老师的连送了一拳 =.=lll . 这间特教老师开始呱呱叫了 ~~~ 跟父母交流下原来他们的过动儿都没有服用医生开的药, 就因为怕副作用 ,就这样老师遭殃 . 到了我的 J老师, J老师说曾经过动儿在单对单教书的时候突然往老师吐痰, 吐得老师一身都是, 再不是就往老师身上呕吐 , 老师说 :"你知道吗, 我上巴士的时候好像过街老鼠被人讨厌甚至避开就因为我满身都是臭味. " 哦......... 拍着老师的肩膀 :"特殊老师不好当." 除了万分敬佩之外我根本找不到任何一个字眼可以感谢他们的付出 , 我还是感恩那位不再跟我说话而且还是她介绍我到这间学校的朋友.感恩能够让美人遇上那么有爱心的老师, 谢谢 

1 条评论:

  1. 婷堂哥也是特殊儿童,时常也听大嫂说起她儿子学校的老师~真的不简单,很伟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