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日星期四

美人的成绩单 ~~~

1/5 小姐的幼儿园 open day 拿成绩单 , 说真的我一点兴奋的感觉都没有, 因为都知道小姐是什么料也知道美人不可能考试. 虽然如此但是还是依然的到幼儿园去拿成绩单. 等了良久 , 终于等到美人, 坐下已经知道哪些考卷都不是小姐自己做的. 但是在跟老师谈天下才知道原来美人是有那个能力考试 . 老师又说, 小姐在班上一到 IQ EQ 的时间小姐都很兴奋很合作, 一旦到了华语写字的时候小姐总是会逃跑 @.@ .老师告诉我, 其实美人有特权, 老师将美人上音乐课的时间给删除, 改去一对一的写字时间. 因为老师说她的写字能力还很差, 所以老师唯有这个方法来协助她. 感恩 感恩 上天给我那么多磨练, 给我碰订那么多次,感恩那些拒绝小姐于门外的院长老师, 因为有你们的拒绝美人今天才能有那么好的进展. 

 看看美人的杰作



这张是第二张了, 老师说她转头美人就开始乱涂鸦 气得老师跳脚 . 给她第二张看着她涂色 , 她才肯乖乖合作. 有些弯的地方还得老师抓手帮她一把 .



这个老师将下面那3排的用纸张遮起来, 然后告诉美人找一样的. 美人才能自行的去做 .




这张也是, 老师先盖下面的,然后用口述告诉美人如何作答. 上面那部分当然老师有通水啦. 下面那部分就是美人自己做答的, 厉害吧 




这张也是, 老师先盖一半, 剩下3个给美人选择, 老师会说 :" 青蛙, 青蛙的屁股在哪里?" 那么美人就会将他们链接起来





这个上面的大小老师有通水的哦 ~~~ 下面是美人自己作答 老师会说 :" 书本是四方形, 四方形在哪里 ?" 美人就会将他们链接起来 .




这个对美人来说有点难度, 因为之前的特殊学校没教过, 所以老师会在第一题给提示如何作答然后其余美人才自行作答



上面那个大小链接的美人可以顺利的完成 ~~ 下面的需要老师口述美人才能进行



上面的美人轻易而举, 反而下面的需要老师的通水 ~~~ 呵呵呵 



最后老师给美人的评语是 - 她很热情很友善, 但是专注力很短需要多多改善.

4 条评论:

  1. 美人很棒的,他虽然专注力短不过他感兴趣的东西就可以很久啊!
    第一次溜进来。。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 ~~ 是的, 美人对 EQ IQ 题目比较有兴趣, 那些 gross motor 的也是. 呵呵呵 我还在期待美人更多的进步

      删除
  2. 你遇到了一間很有愛心的幼兒園。我相信接下來美人她一定更棒!!加油媽咪!

    回复删除
    回复
    1. 呜呜呜 那位有爱心的老师辞职了,换了个老师还不知数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