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3日星期二

感恩善者

这次募捐发生了一些事情,这间事情连基本的朋友也做不成。但是我无悔,因为这件事情上我得感恩也很感谢她。感谢她让我再次的成长,再次的看见所谓的善心者,也在此看见了因为金钱的人心丑恶。感谢她让我看见原来在我面书上是有很多不认识甚至连见面也没有的书友给予我100% 的信任。也看见我认识的朋友也给予我大大的支持。甚至有二话不说的网友直接跟我要户口汇款,不问缘由,对我的信任度可说超标。真另我傻眼。虽然在我私人面书上贴上一些资料但是在我工作面书上是完全没有任何的资料,但是大家还是相信我,哇 ~~ 感动到。虽然我们的能力有限,但是也是因为大家那么一点点的心意让我更加的加快达到应要的募捐数额。大家的那颗善良的爱心另我无语,也另我不知所措,感谢她们的满满的爱心。我无能回馈给她们什么,我只能每天为她们祷告,让上天给她们一家大小平安喜乐,健健康康。


其实这次是为了我家美人的特殊学校筹募教学道具,在第一次10张桌子的时候因为问了那边的家长募捐而被招到毒骂。所以就在面书上号召了有心的善者,结果短短的时间里也给我成功募捐到8张桌子的善捐。因为这件事的开头所以才有了第二次的教材道具事件。但是我知道我不会因为这件不愉快的事情给打垮了,还有第三次,第四次或以后的更多次我会继续加油更加努力去进行募捐工作。就是因为大家给予我的信任足够我走很长远的路程。有需要我的地方我一定会出现。

这次教材道具需要花费一共是 RM8892 (32款道具,每一款4套),结果出乎意料的是收到总额高达RM9004 。多出的余额将会拨入下一批缺货19款的道具里面。
(呵呵 我好像漏了感恩面书,面书让我还看到有人性善良的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