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6日星期二

失败的手术 - part 1

28/7/13 一早接到医院医生亲自打来的电话, 告知原本 30/7/13 动手术的小宝宝因为伤风咳嗽不能进行所以医生将优先权给我我家幸运的小美人。原本是 12月才动的手术能够提前固然是好事,立刻爽快的答应了医生,转头摇个电话给木头通知他星期一 29/7/13 需要进院做准备。尽快的处理了包包文件等等的。糟糕。。。。。。。。 竟然忘记通知冬瓜妈妈一声就跑掉了 >.<.

星期一,接了冬瓜,交代家里的事物给木头,带着美人往医院的方向去了。美好的星期一幸运的星期一, 众所周知 selayang 医院是超级没有 parking 的,就这一天有凉棚的泊车位就那么美好的出现在我眼前。 哇靠! 不是幸运到那么离谱吧,不管了泊好车带美人去注册先。

很美的数字, 8楼 8号床位 =.=lll . 这个那么好的? 给了美人空调4人房间,>.< 请问我可以换房吗? 那间4人空调房间, 说明是 “空调” 房间哦, 空调尽然坏掉了,风小得 @.@ 我放屁比哪风还要到。 满身汗。

第一天, 见了眼科医生,见了麻醉师,那一天就是在床上玩一整天,我也跟着闷睡了大半天。到了晚上8点,美人开始 puasa .

* 真的没有好觉可睡,很久没睡椅子了睡不惯,看到美人的床的床尾还很空,偷偷溜了上去睡在后面。 可怜的我还要 12点:3点 :6点:7点起床。因为白衣小姐来量体温,血压。最后的7点就是要起床,白衣小姐要整理床位了。

第二天, 美人看到我吃面 :“妈妈,面。要。” , 不能吃 ler , 要 puasa ler。 美人要求了很多次,妈妈我不忍心唯有偷偷喂了2小汤匙的白开水, 原本是 8.30 进手术房但是对面床位的宝宝因为眼球多个肌肉需要修补所延迟了很多。美人进了手术室外面的等待室也得等上1小时,因为宝宝吸入了麻醉药很难叫得醒。美人跟我只能在等待室玩耍,蓝衣小姐进过看到我们在玩手指谣就说 :“aiya ,tak ada toy kah ." 我以为她是走掉的了,哪里知道2分钟后蓝衣小姐手拿了个画板给美人玩, 呵呵呵 很好的蓝衣小姐吧。我家小姐从那刻开始凡是进过的每一位她都会对他们笑一笑说声 :“hi". 然后很可爱的,每一位经过的医生小姐们都会停留一会儿在画板上留下美丽的图画给美人,臭美人还很会捧大脚,很会跟马来同胞 salam =.= .

终于等到11点了,宝宝出来了轮到美人进去。我只能握着美人的小手说 :“亲爱的上帝请你陪伴着美人平安的度过这个手术。” :“娘娘,请你保佑美人平安度过手术平安的回家。” 。一直陪伴美人上了手术床,跟着她一起数 1.2.3.4.5 美人的眼睛闭上为止。步出了手术房门,心开始起了焦虑, 哎呀大家都知道女人就是有时候很爱胡思乱想的咯,终会想个没的。步行到等待室,眼睛只能不停的望着时钟,望着走廊看看医生出来了没有。

2小时后,隔壁房的护士叫了。 carmen's mom ,美人出来了,快过去。 美人正在手紧抓着其中一位医生助理的手,眼睛就是那么的紧闭着,就是在找安慰。连忙过去叫了美人一声,美人立刻站起来扑过来,差点失去平衡往后跌,幸好蓝衣小姐在我背后扶了我一把才没跌成。

看着美人两眼超肿的,心一直在想我到底是不是做错了决定呢。过来一会儿,长大的美人没有哭闹没有发脾气,只在说 :“肚子痛。” 原来她是因为 puasa 了十多个小时胃痛了,我只有要求小姐给我跟美人回病房去。小姐看到美人的状况很好所以才会提早个医生要求回到病房去。

到了病房先给美人进食温白开水,接着才喝牛奶。这个大半天美人非常的精神,但是那只插入打点滴的针的手手就一直不能动 >.< 她自己觉得那只手是不应该动的,因为一动就会痛 (晕倒).吃饱睡煲喝饱就开始在床上玩个不停,接着白衣姐姐就拿了一小杯“tahan sakit" 的药到病床来,第一次我给美人服下了,到了三更半夜 =.=小姐又拿来了一杯 " tahan sakit " 结果被我退了回去。第二天的中午时刻白衣姐姐又来第三杯 "tahan sakit" 这次我真的 betahan 了 

我:“kakak , u tenggok rupa dia ada sakit kah ?dia ada macam sakit kah ? dia betul betul mau tahan sakit kah ? saya boleh minum ? badan saya betul betul sakit la ."

白衣姐姐 :" macam itu tak mau kah ?"

我 :" tak mau la , saya boleh minum saya mau la ,heheheh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