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日星期一

小小成熟男

我这位可爱又可恨又懒惰的小小男人。不懂为何他遗传了他老妈我疯疯癫癫的DNA >.< . 像妈妈有时候会做些很古怪的表情动作来娱乐自己 @.@ . 但他一点都不像爸爸,这个是最好的, 哇卡卡卡 。

因为他老妈我懒惰所以将一切可以学的都教会他。打扫,煮饭,炒菜,煮方块面,捶背,去巴杀帮我拿菜,收拾家里,嗮衣服,洗校鞋,整理自己的房间,为妹妹冲凉包纸尿片和泡奶,还有跟我打工写发货单,搬运货物,打包,点货上车。

最后 ~~ 阿嫲教的 =.=       ~  ~  拜神。

说真的这样的孩子比上不足比下有余,有时候还会觉得他比爸爸出色比爸爸棒,以后他的太太一定很幸福 ~~ (自己在自我感觉良好中)。他会做的都是爸爸不会做的事情,虽然读书不怎么样但是还是跟着进度慢慢的在进步中,欣慰的暂时还没给我拿个红字回来啦。朋友都说你有这样的孩子很幸福了啦,对我因为孩子而幸福。这个孩子的成熟度跟年龄根本不成正比,比实际年龄老陈很多。有点像妈妈 ^_^ .


你知道为何我会写这个小记么。因为某天大宝在做家务的时候,抹地的时候他就是拿了这个拖把在扭干的时候一边摇屁股一边将把柄当麦克风在唱歌那么巧我刚好就在里面看到了这搞笑的一幕。=.=lll 讨厌我还没来得及拍下,大宝发觉我看到那一幕后便会正常所以只能拍到这一张。

家婆骂我“38” 说哥哥不能给妹妹冲凉,因为哥哥长大了。我不知道,感觉哥哥和妹妹一起冲凉没什么,可能再多1-2年那个时候就真的不能再一起冲凉了,这个就只能变成他们美好的回忆。他们一起冲凉,冲凉房总是会有很多笑声传出, 呵呵呵 还挺好的不是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