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日星期六

3周岁咯~~

可喜可贺我家美人3周岁了~~~, 虽然一路以来她的路程都不好走,庆幸的是她的健康很好从没什么大问题。想到美人满月的时候老公没为美人办个满月趴到了1周岁也是没办生日趴,刚刚好我有一点小钱那么我来给美人办个小小趴。想到请朋友,免了吧,费事又要朋友买礼物或给红包。再来就是我怕打扫~~~ 一大堆人来一大堆人拍拍屁股跑人,家里脏夸夸”有排“清,最后想到只是请长来往的亲戚。 亲戚是最麻烦的~~ 口多多 = 不请 ; 三请四请的 = 不请 ;要铺红地毯的 = 不请 ; 八婆三姑的亲戚 = 不请, 最后我选择了小叔一家,小叔常来我家吃晚饭。也请了大姑,因为大姑离我家很靠近 。 结束了请人那一部分,到了蛋糕那一部分~~ 头痛!!!我不想一成不变的生日就得买蛋糕庆生,无意中看到了寿司,想到孩子们喜欢吃寿司那么就来个寿司蛋糕吧。 赶紧在面子书,教育网站狩猎寿司师傅。通过很多方法,VV 也帮我goo 了很多照片但都不是我想要的,到最后那一刻都没猎到寿司师傅我只好投降~~~ 。去KIMKI 找个3D蛋糕,想找个老鼠的3D蛋糕,但是他们的老鼠很难看,选来选去都没有合心水的我只好选了个3D小熊绿茶蛋糕.
虽然没有盛大的庆生趴,小得来又不失温馨的生日趴,美人这天像是渐渐的懂得生日是什么一回事了.整晚裂开嘴巴笑个不停,也整晚叫哥哥姐姐妹妹们去吃,也跟着他们屁股跑.. 虽然心身都很累,钱包也更累,但就给那甜甜的笑容洗掉了累. 看到她的甜甜笑容也感觉很幸福很满足. 这是上天赐我最好的礼物. 我对美人并无何求,只求她平安快乐,身体健康那就好了.
用了我80++ 的生日蛋糕 钱包出血 !!


放上去的蛋糕美人第一时间爬上椅子要吹蛋糕,呵呵呵 这次美人终于吹熄了一根蜡烛 !! 万岁!!

小姐越来越聪明,也越来越爱美~ 最近当我一拿起相机她就开始展开她的武器 = 笑容, 还顺便来个post 给你拍 .

在跳舞= ='''


最具有杀伤力的武器 = 就是这个笑容 , 老公的干妈也败给了她. 


* 糟糕~~ 写到这里我竟然想起我没买到生日礼物给美人 !!!!! 糊涂妈妈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