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3日星期五

抽血记

15/9/11
阔别上次抽血已经有3个月了,上次出来的报告不理想所以医生说得将复诊时间缩短为3个月1次。呵呵呵呵 美人一次比一次的勇敢,上次她妈妈我为了不让她害怕还特意的用双手埲着她的小脸望着我,这次她!!!!!!!!!!!尽然反抗!!!!!!! 美人不停的呱呱叫的望向被刺的左手,没办法只好让她看。 美人看着护士小姐在她小手上刺进一支小针慢慢是挤压小手,血就一滴一滴的从针孔滴进小罐子里去,这一看美人尽然一点害怕都没有,只是默默的望着这个过程。原来刚才美人的挣扎是在说“你们对我干什么?为何不让我看?为何我的小手那么痛?”, 看来美人长大了,也开始知道自己得准时报到做这一连串的检查,妈妈真的小看美人了。 完成抽血后护士为美人贴上胶布,这时候回头看见爸爸站在门口眼湿湿的望着美人,美人也开始向老爸撒娇,递上被抽血的小手用眼睛告诉老爸她很痛。因为我们得很早到医院报到所以没吃早餐,送了老爸到工作地点后就去用餐, 在用餐过程美人那只小手尽然一动也不动摆放在大腿上= =''' . 那只小手就像被动过大手术那样不能够动,吃也用一只手滔面,喝水也是用一只手,到了上车绑上安全带她都会先提高小手不给我动到那只小手 ~~~~~ , 看到这个场景真的哭笑不得。 她老妈我突然想到为美人做记录来拍个照,相机一拿起来她就立刻用右手抓起左手来个狠狠的眼神加一滴眼泪给我拍照 。 呵呵呵呵 我越来越爱死美人了 ~~~~~~


看看看~~ 很痛~~~ 你们知道吗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