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3日星期五

最烂的中秋趴

哇~~~~ 今年很夸张,尽然跑了4场月光会,从家隔壁花园的月光会跑到隔壁村的花园的月光会。 这个月光会是第一次举办,送他2字 - 失败 。 7.30PM 开始,很多居民都出席但节目尽然还不能进行因为大人物迟到。没椅子可做,足足等了1小时大人物才姗姗来迟,还得等大人物致词剪彩放孔明灯。我家的开始不耐烦了,嚷着几时才开始游行,放完孔明灯大人物带着咱们去游行。 被骗了 !!!!!!!!! 尽然走完这个花园 !!!!!!!!! 累死 , 在提灯笼游行的时候还有花车,踩高跷的师悟空,猪八戒,沙镇和唐三藏。花车很美但败笔在于那位嫦娥,有没有那位朋友看过嫦娥用Iphone 游行 ? 那位嫦娥在花车上全程用爱疯玩自拍,按东按西,超级失望,那位嫦娥真的没有一点职业操守。唯有一点让我惊讶的是,尽然还有父母会做环保灯笼,那灯笼比以前我妈妈做的milo 罐灯笼来得厉害多了,他的还会360度旋转,还有2只生气鸟还发出声音的。 我隔壁的大姑尽然没看过,小时候也没玩过,年龄比我大尽然比我落后。看见那个灯笼顿时想起儿时的环保灯笼,环保灯笼最为普遍的就是柚子灯笼,第二就是MILO 罐+2个小轮+1支木棍。儿时邻居们出来提灯笼的就是比谁家厉害制造环保灯笼而不是现在比谁家买的灯笼贵,可能是我落后跟不上步伐吧~~ 很想念儿时的中秋节。 OKOK 再来,这个月光会的败笔尽然没想过会有老人家出席,没椅子可休息,老人家累得瓜瓜叫。 游行完毕还得排个长龙等上15分钟才开始分派 - 四分之一的月饼,1包凉粉水,1包里面有5粒的糖果,1小盒的龟连糕, 过后还得站着拉高耳朵听司仪报抽奖号码, 那个喇叭声小得可怜,稍微一吵就完全听没了,而且人潮也越围越近,搞得领奖的也很难挤进去领奖。看着那么糟糕的月光会我也只好提早走人了,完全没趣,大姑还一直说“明年请我我都不来” , 还是我家隔一条街的月光会好玩多了。
360度旋转+生气鸟+声音的环保灯笼 ~~~ 厉害吧, 他们是全场的焦点哦

姗姗来迟的大人物剪彩,点灯,点孔明灯


大游行~~~~~

全场要抱不肯下来的美人~~ 累死我, 第二天我双臂痛到~~~~~

还有舞狮一起游行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