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0日星期三

冒冒然的辞职

15/11/11 这天我冒冒然的向老板丢下辞职信,这封信其实蛮沉重也挣扎很久到底该不该放下。放下职业走进全职妈妈的生活一来家里经济顿时会陷入困境,二来自己就没有零用钱可以用,三来孩子们的学费活和动费如何是好?有个晚上LG对我说“要辞职就辞职吧,反正有不是等着花红开饭吃” 那个时刻我感觉温暖和感动。所以第二天管不了那么多,还是我家三宝最重要,结果在开会前丢下了这封辞职信。丢下信也不是一时三刻可以走,也得等待新人到来交代手上的工作才能全身而退。不知道干嘛一放下信那一刻就立刻送了口气而且还有点兴奋,曾经何时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峦权势,爱工作的我突然变得爱峦家,峦孩子跟我一起的时刻,恨不得可以立刻当起全职妈妈。呵呵呵 这个算不算是被岁月和人生经历的洗礼而导致女强人的心慢慢的改变呢?我可以肯定的是因为“她”让我改变一切,因为“她”让我成长,因为“她”我的性格转变,也因为第二位的“她”令我学会珍惜。 她们是谁?我的遗憾- 我老妈 ,我的最爱 - 我宝贝女儿。我现在已经开始在想我的全职妈妈生涯会说如何糟糕,会否变成黄黄的黄面婆,披头散发的黄脸婆,我会否过得很充实很志在很快乐。但我可以肯定的是我~~ 会快乐,我会很充实~~~,我会当个很好的全职妈妈。呵呵呵呵 一边打字一边幻想一边莫名的兴奋 ~~~ ,这次的辞职我也收到来自四面八方在祝福留言 ~~ 从儿女123 到面子书都是满满的祝福和一班C9的欢迎留言。现在工作已经提不起劲了 ~~~~~ 惨惨惨 , 满脑子的全职妈妈生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