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日星期一

美人的耳科检查

美人的耳科复诊是最担心的一个日子, 医生说美人今年的耳朵检查频频出现不理想,检查数次都出现 B grad, 美人2011年的检查都在 A grad,也可能是这个原因导致美人语言缓慢的原因之一.医生要美人动手术, 在耳蜗植入隔片不让水流进, 那么美人就能够清楚听见这也帮助美人语言更快的进步 . 虾... 不可能吧, 美人学校的同学也做了手术也不见会说话. 医生看见我的表情后问我 :"看你的表情很不愿意动这个手术." 虾, 死变态谁那么喜欢动手术哦, 傻掉了虾 . 心虽然很不愿意接受但是回心一想如果真的是帮助的那么为何不动, 打了个电话给我信赖的儿科询问了意见, 他虽然不是耳科医生但是他的弟弟是耳科医生,所以才决定动这个手术. 我已经做了一次坏人将她送上手术台, 这个还是依然要做坏人, 哎 ~~ 妈妈对不起你咯 . 算算下离 20/2/13 没多少个日子了, 心真的是五味杂陈, 不想让她上手术台但是又想美人的听觉是良好的. 自从医生给了动手术的日期后,还给了一个最后检查的日期, 为了那个最后检查的日期我尽量给美人增强体抗力不要伤风咳嗽, 那么看看12月的检查医生会不会说 :" 哎呀不用开刀啦." 呵呵呵 这是最想听的 . 哎... 操心的我开始安排大小宝和瓜瓜的时间表给 LG处理, 这个交代那个交代确保大小宝的接送,瓜瓜的照顾才能安心入院 . 14/12/12 很接近了, 为我祷告吧.

美人要加油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