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日星期六

我的减肥日记

哎~~~~ 生了3个化骨龙后身材从 34:24: 35 标准的 Msize 发育成 38: 36: 36 超标的 XXL 这是女人的可悲. 所以我老妈时常在我耳边碎碎念 "女人呀, 就得懂得保养,懂得修身." 哎算了吧, 第一胎的时候自己觉得自己很年轻恢复能力一定很快,也因为哺乳所以一度不肯修身, 宝宝这里喝饱我那里头进食所以生产后和怀孕时没两样@.@ . 到了第二和第三胎也是因为哺乳所以一直不肯修身减肥 , 直到新年买不到衣服心知不妙也不是滋味. 曾经试过减肥药, 药一停止就会反弹, 到减肥中心用了将近十千也不能完全见效, 放弃 .再来就学蔡依林进入无油状态,7天内见效但是脸青青,最可怜的是上围不见掉.小得连荷包蛋也没有,够力,宣布失败. 直到在书网看见介绍, 韩国40岁妈妈减肥成功看上去只有20多岁, click 了进去看看介绍,决定买下那本书+VCD . 左盼右盼3个星期后终于收到那本书, 迫不及待的看,上大号也看,睡前也看, 终于看完了, 也从里面学习如何利用餐量来达到减肥效果. 

郑多燕的餐食
1. 少吃多餐 - 肚子饿就 进食, 她长期准备干果,红萝卜条,黄瓜条以便随时随地享用. 她的早饭,午饭都会进食糙米和很多的配菜,但是餐量不多. 晚饭就进入无米状态,进食的只有肉类. 但是每个星期都会有一天的休假, 就是可以尽情的相拥美食.

2.运动 -运动量,每天有一定的时间做运动, 最少15分钟.

 从这里自己慢慢的领悟出自己的一套
1. 餐量 - 我找出一天动量最多的时间来全进食, 全进食的意思就是吃得饱. 我用了早餐这一餐,因为早上我是非常的忙,所以在全进食后在劳动下可以燃烧所有进食的食物.
午餐 - 什么都会吃,也会吃自己喜欢的, 但是是进入不饱状态, 分量是一半或更少. 
茶点 - 饼干一片或面包一片,糕点一块.
晚餐 - 糙米饭- 3汤匙, 其余食物都是菜肉豆和汤.
宵夜 - 水果或饼干.

2.运动 - 自己已经有一架踏步机但是被孩子抢去了唯有另买一架 - 跳跳机. 将跳跳机放在必经之路. 就是放在饭厅到客厅的小门旁边, 那么一旦我走过必定会上去跳3-5分钟, 一天累计下来大概有15-20分钟, 虽然不足于燃烧很多脂肪但也有起到燃烧作用. 肚腩是小了很多 .再加上做家务的时间也自然可以达到燃烧脂肪.

3. 放假的美食, 我用了星期五或六的那天, 是因为这2天其中一天跟JP 和 家姑打麻将至深夜后去妈妈档宵夜去. 这个就是鼓励我五脏六腑的一天. 郑多燕说,这一天很重要,是鼓励自己也必须给五脏六腑休息的一天,也是不要让五脏六腑免疫减肥是时间.

修身减肥是考意志力和努力, 很多时候减肥成功但赔了健康,再不然就是干巴巴的难看死. 从郑多燕哪里领悟出食量减肥法达到健美而且健康的效果,当然上围也还存在, 哈哈哈哈哈. 但是郑多燕的食量减肥法必须要一段时间才能看到效果.长期下去必能成功修身, 在减肥成功后就是修身, 得做一些运动来拉紧皮肤和松弛的肉,然身体看上去结实有线条, 再来就是补进滋润饮料让整个人看上去有滋润光嫩的皮肤.

看完的MM 要加油哦~~~~~~~ 


必经之路,就放了这架新宠 - 跳跳瘦, 每次经过必上去跳3-5分钟.



40多岁的韩国妈妈, 减肥后看上去才20多岁, 厉害吧. 餐量减肥法就是从这本书领悟回来的,里面还教如何保养. 还附送一张15分钟的体操 VCD .



2 条评论:

  1. 加油加油!! 我也要开始收身计划了,体重一直加一直加,自己也怕怕,看到熟人被问是不是怀孕的时候,真的有够难受~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哈 加油, 我也是曾经被人那么说过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