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6日星期日

我将她填入了死党空栏里

在很久以前我曾经写过说朋友分为3种 .
1. 朋友- 点头问好
2. 知己 - 只能谈心事, 有事不见踪影. 
3. 死党 - 无论大小事都为你挡

我也曾经说过, 我朋友一堆, 知己有一位但是死党还没着落. 就在近期发生了小事故, 找了好友帮个小忙, 也向她道出原由, 结果那位好友二话不说的帮我决绝. 虾 .............. 老实说, 我面对的是金钱问题她竟然不用考虑的答应帮我. 跟她从小学认识直到现在20年有余但是小六后大家都不曾见面, 甚至大家都搬离了那个地方. 重逢的日子也只有短短这2-3年的事, 大家也常在网上聊天联络. 这样豪爽的朋友, 从今我该把她放到 - 死党 该空栏里去了吧. 呵呵呵 那天也因为购物的东西, 她说跟我的重逢到底是好事还是坏事. 哈哈哈 对我而言是好事一宗咯, 说真的跟她重逢也回忆起大家一起追星的日子, 还挺怀念的. 说到底还是要感谢她的仗义相助, 无论这个月尾是否需要到她的帮助但是还是很感动的她脱口而出说帮我. 在很多地方她也给了很多意见与帮助, 对她只有无数的感谢感激以外, 还欠她很多不能还的人情债呢. 对她我只有感动, 原来我身边还有那么一位的死党.

老朋友曾妈妈, 谢谢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