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6日星期日

美人的语言进步了

美人近来的语言迅速的进步, 从单字到有时有,有时没有的双字语言到今天会突然脱口而出的三字句子和四字句子. 真的很惊讶,也很高兴, 那种心情就是难以描述. 美人相对童年的唐宝宝而言她是缓慢得非常严重的, 友人的孩子甚至可以开始跟妈妈有简单的对话, 美人只有的是我问她用单字的回答, 有时候有问题也只能够用肢体语言和简单的单字来表达她想说的, 身为妈妈的我就得很厉害的猜出故中含义. 但是成功猜出故中含义也未必是件好事, 语言治疗师所说的当我能够正确的猜中故中含义的时候也代表着美人不必用更多的语言来表达她想说的, 她只需维持原状就好了反正妈妈会知道. 这个也是败笔的原因, 但是往往妈妈就很难做出这点, 就当孩子在发脾气妈妈猜不到含义的时候妈妈就会 - 心太软. 在这个家里我无时无刻的必须提醒家里的所有成员必须当着听不懂美人的肢体语言, 狠下心肠的拒绝美人的字体语言. 家里的成员大家说话的速度一般都很快,其是我, 话说得像飞剑那么的快速, 这个也导致美人语言缓慢, 这个这的很难的改变, 但是也一定要强迫自己改变. 放慢说话的速度, 一字一字的说给美人听. 在这个放假真的看到美人语言的进步, 这个原因有几个

1. 面对接触美人时间变的比较长
2.勇敢的放下高新
3.改变自己的语言速度

但是我知道唯一最正确的是我放下高新转换成全职 C9 , 这真的是值得的, 看着美人日渐进步, 这是比什么都来得值得的 . 

美人的语言进步如下
1.哥哥打我
2.脚踢到
3.爸爸回来了
4.弟弟枪这个
5.弟弟拔我发(头发)
6.他踢我哦
7.妈妈尿尿
8.妈妈过来
9.我的笔
10.他踢我
11.爸爸,进去
我知道接下来的日子美人一定会有更多的进步, 还有很多2-3字句中因为我的头脑退化忘记做记录所以现在也记不起来还有几个句中还没写进来的.

3 条评论:

  1. 嗨,你好,想请问跳跳机在那里买得到。 多谢。

    回复删除
    回复
    1. Chewpien , 可以到我的网店去预购 . joanna moms haus - http://www.facebook.com/joanna.mthaus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