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4日星期二

我的母亲节礼物 ~~ 1

母亲节即将到临, 大宝很紧张的每天都在重复的问同一个问题 

第一天
大宝 :" 妈妈, 你要什么母亲节礼物?"
我 :" 成绩单."

第二天
大宝 :" 妈妈, 你要什么母亲节礼物?"
我 :" 你跟弟弟不要骂架."

第三天

大宝 :" 妈妈, 你要什么母亲节礼物?"
我 :" 我要休假一天,."

第四天

大宝 :" 妈妈, 你要什么母亲节礼物?"
我 :" =.= ..............................."

我不再回答他, 他突然告诉我他想到要送我什么.

他屁股痒的跑去问弟弟

大宝 :" 你买什么送给妈妈 ?"
小宝 :" 虾? 要买的咩 ?"
大宝 :"母亲节嘛"
小宝 :"你都傻的, 当然是要自己做的才好啦. 浪费钱. "
转头很酷的 :" 爸爸,等下我给你钱,你帮我买一张粉红色的卡回来我要做东西."
大宝 :"你要做什么?"
小宝 :"笨蛋, 哪里可以说的."


到了11/5 那天一早大宝很早起床等待跟我去巴杀, 大宝说他要买一支手表给我, 说有了手表就不用再看手机了. 我在想我真的很久很久很久没带手表了, 有想到大宝是不是想到我看手表的时候也会想到他 ler , 呵呵呵呵呵

到了巴杀大宝选了好一会儿, 终于看到一支他在说 :" emm 就这个, 数字很大妈妈容易看到, 人老了数字不要太小等下看不到." 选了黄色的干好跟我的电话套成为一套 =.=lll


哒啷 ~~~~~~~~~~  我的母亲节礼物, 虽然礼物不是很贵重但胜在心意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