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1日星期二

邮政局聊天去

今晚到 poslaju 报到去, 但今天不是到 kl 而是 bt caves 的分行.今晚超级多人 >.< , 等了2个小时, 一共等了44个人 @.@ 才轮到我.看到很多同行但都是马族的, 人家拿着2包 ikea 蓝袋装得满满的, 我的就大大箱但少量的搬进去. 走进里面迎来异样的眼光 ~~~ 大都是 "哇! 那么大箱" .

等呀等, 等呀等 终于盼到银幕显示 (0444)的号码. 到了柜台, serve 我的是一位马帅哥 , 因为很多个包裹而且还很有分量, 帅哥不得已只好站起来处理. 哎呀 你知道我的嘴巴有多贱的啦, 反正是帅哥 (聊) 下也无所谓吧. 

我 :" kenapa hari ini ramai org har ? "

帅哥 :" hari isnin mah ."

我 :" har ?"

帅哥 :" ya la , setiap hari isnin mesti ramai org . lain kali dtg pd hari ahad ."

我 :" ya kah , hari ahad ada buka ? sy search website tak tulis pun ."
帅哥 :" aiya sekrg sudah jadi BANGADASH , kecuali hari besar br ada cuti . BANGADASH lagi baik , sabtu ahad pun boleh cuti . tgk , kerja sampai 8pm , sekrg org ramai kena OT sampai 10pm .ai  aku nak jadi BANGADASH juga . "

我 :" aiya abang sy sama juga , kadangkara BANGADASH cuti dia pun kena kerja . jgn takut , saya pun belum makan mlm lagi , nanti sampai rumah pun 8.3pm ."

接着就谈别的话题了, 大家傻傻的笑了好一会儿, 小插曲的是隔壁柜台的也插一嘴. 看来 (撩) 人功力又深厚了

在这个月里面大家在谈的都离不开政治.还在乱七八糟的大马生存必定学会几招防身.在报章上的舌战你一句我一言,礼尚往来, 开口闭口叫你寄居蟹会老家的时刻原来还背后他们的组群也对他反感.
高官口口声声的叫华商回老家, 那么他们的组群是不是也要回孟加拉 ? 他们的自己人也在叹马都比不上孟加拉好命.

结果结账的时候我......................我............................ 尽然没带现钱而他又不收卡 @.@ . 幸好他让我去提款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