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4日星期二

我的母亲节礼物 ~~ 2

小宝很酷的说要制作卡片给我 :" 我做一个很厉害的卡片送给你, 一定会吓死你. " , 还警告我不准偷看 >.<. 
爸爸买回卡片的那一天交给小宝, 小宝就一支箭的往书桌跑. 左写写右写写 ~~~ 然后停止一切, 快速的收起那张卡又往房间跑. 

小宝 :" 妈妈,我现在不得空,我要去补习, 你不准偷看我的东西, 等母亲节那天我才送你."
我:" 哦 ." 然后自己在偷偷的笑. 

到了星期六下午, 哥弟俩坐在一块, yam di yam di 的在讲话. 弟弟在指挥哥哥要做什么. 我偷偷的瞄了一眼, 大哥被弟弟 老点在剪纸张.

小宝突然眼利看到我在偷瞄
小宝大喊 :" 不准看!!!! "

呵呵呵 很期待 ler 

终于给我挨过了24个小时, 小宝送到我面前的一张卡片,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我又不敢在他面前笑, 酷酷 的样子我还以为有什么厉害的卡片 . 给我的尽然是厉害到 ~~~~~~~~~~~ 是想不到的 ~~~~~~~~~~~~~~~~~~~~~~~~~~~ 


超级



简单  =.= 

这个是里面 ~~~~~~ 我看了差点晕倒, 尤其是上面那盆花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个是背面 =.= , 很奇怪的是前面尽然是空白没有东西的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虽然这份礼物很搞笑, 但是这是他的心意也是最好的礼物. 
礼物贵不在于它的价值而是贵在那份心意.


2 条评论:

  1. 他很用心, 还有剪贴花呢! 可爱的母亲节卡!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 比起其他孩子的真的是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但是还是感动他有那个心思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