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

3月的野餐记

呵呵呵 答应了就要履行承诺,因为森林教室结束后已经很晚了而且美人也很累所以才会答应那两宝说下次会来野餐。 这个承诺问了好几天几时履行,没法只好点头答应星期六去瀑布野餐。问了友人是否要参与但友人说是否能换个环境,她们说听到“FRIM”已经很想吐了,活动在那儿进行连野餐都要在那儿进行 !呵呵呵 我这路痴真的有如老公说的“生不是在甲洞但死也要是甲洞鬼”我除了甲洞上班,甲洞幼儿园,甲洞购物中心,甲洞用餐,所有的生活都没踏出甲洞的我叫我去个陌生地方真的是一大挑战。我那班友人在我威逼下呵呵呵 只好到老地方来个野餐,小孩聚会连妈妈也来个聚会。我们各自准备食物,哇卡卡卡卡 怎么我的面那么受欢迎的~~~ 带去的面好像不够吃 。友人带去的食物也一扫而空, 呵呵呵呵 。

一班燕瘦环肥的俊男,这般俊男还跑去跟隔壁那班印度妹妹打水战,真的有胆量。

独孤求败 - 总爱一个人玩

呵呵呵呵 MM 妈妈你对他讲怎么? 还要叉腰 ?

排骨仙

新加的花名(福建话) - 无牙

呵呵呵呵 不愧是创办人,就连玩水都要开会解说







1 条评论:

  1. 哈哈,没有讲什么?只不过两只手刚好没有地方放而已,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