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0日星期三

森林课室之八 -石头记

16/4/11
这次的活动呵呵呵有点轻松,准备功夫也比较简单。为了让城市宝宝来个妈妈小时候的游戏而策划了3种游戏让宝宝们体验下。
老旧的开场,团康游戏- 当我们同在一起 。 接着早餐时间到咯 ~~~~~~~ 呵呵呵 不还意思这次我的炒饭和炒面照旧的清光。。。。。。。 。,因为这次人数多了也为了节省时间一再一一介绍,只让新加入的朋友做自我介绍。
活动 : -
1. 乌鸦喝水的故事 - 这次我们为宝宝做了个乌鸦嘴,可能是新鲜感作祟吧,个个宝宝都很乐意的带上乌鸦嘴排在乌鸦妈妈的身后,不好意思,那只肥肥的乌鸦妈妈就是我 。 宝宝们排好队, 出发了 ~~ 飞呀 ~ 飞呀 ~ 飞呀~ 乌鸦们累了也口渴了,乌鸦看到了水瓶,(宝宝们一起飞过去),每一位宝宝将乌鸦嘴放进瓶子里和不到水,忽然看到了小石头,乌鸦们就咗了石头放进瓶子里。 但。。。。。。。。 不知哪位乌鸦宝宝将一粒大颗的石头放进瓶子里去,洞口给塞着了,得劳烦工作人员给捞出来但捞了老半天都捞不出,石头卡着了,没办法也只好进行。喝完水后满足的飞回家去了。


2. 游戏 - 老鹰抓小鸡,这个游戏爸爸也加入一起玩,那位可爱的爸爸玩起来有模有样的真可爱, 赞啊爸爸 。 跳飞机- 原来城市小孩不知道有这个游戏大家也玩得很开心 。 砸石头 - 画个圈圈,石头放中间,宝宝站在特定的线拿一颗石头砸圈圈里面的石头,石头被砸出圈圈外为之胜出。


3. 手工 - 石头彩绘,


4. 故事 - 这次没有要求吴老师到来,有宝宝问今天没有讲故事吗?同事们将我推出,要我练胆量学讲故事。 第一次献给了森林教室,有点不好意思,献丑了,但愿没有人投诉。


5. 团康 - 用 if you happy and clap you hands ~~~ 来做结束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